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我所合唱队勇夺优秀奖

作者: 黄双润 孙京华 发布时间:2011-07-13 16:20:38 来源:综合办公室
  

  上图为我所合唱队在决赛中演唱《红梅赞》

  6月28日,我院庆祝建党90周年歌咏比赛决赛在社科会堂拉开帷幕。入围决赛的13支队伍展开白热化的竞争。最终,我所合唱队荣获歌咏比赛优秀奖。

  当日的决赛汇聚了我院实力最为强劲的合唱队。面对诸多强手,我所合唱队以更加嘹亮优美的声音,更加细致感人的表演演绎了歌剧《红梅赞》、《绣红旗》的灵魂,一次次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的歌咏比赛,受到了所党委的高度重视。从筹备到排练、从彩排到预赛、从预赛到决赛,所党委都给予了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我所43名在职职工,除出国等,有32人参加排练,28人参加演出,参与率近80%。从四月中旬开始,在近两个多月的练习、彩排、比赛中,大家都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和汗水,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展现出了新闻所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优良作风。

  

  上图为我所合唱队在决赛中演唱《红梅赞》。

  

  上图为我所合唱队在决赛中演唱《绣红旗》。

  

  上图是我所合唱队荣获歌咏比赛“优秀奖”的奖牌。

  

  上图为我所合唱队全体成员决赛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