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我所获多项院级优秀和奖励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8 10:49:00 来源:
近期,中国社会科学院2021年度各项评选结果陆续揭晓,本所获得了史无前例的5项荣誉。在全所会上,所党委书记方勇向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证书。
 
所长、研究员唐绪军获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马克思主义新闻学研究室副主任、研究员向芬获院青年英才称号。
 
编辑室副主任、副研究员沙垚获院科研岗位先进个人称号。
 
编辑室主任、《新闻与传播研究》执行主编、编审钱莲生获院优秀期刊编辑奖。
 
《新闻与传播研究》获院优秀学术期刊特别奖。
 
据悉,本年度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共评选出20人;科研岗位先进个人是2016-2020年度的,共评选出25人;青年英才是首次评选,30人获此殊荣。优秀期刊编辑奖也是首次评选,共评选出获奖者42人;优秀期刊特别奖也是首次评选,全院92种学术期刊中只有14种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