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丝绸之路文化产业专委会成功举办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7 09:39:00 来源:
  2022年12月10日,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丝绸之路文化产业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在线组织召开了“丝路文化传播形态研讨会暨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丝绸之路文化产业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和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丝绸之路文化产业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由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丝绸之路文化产业专业委员会秘书处承办。会议分“专委会第二次会员大会”“专委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和“丝路文化传播形态研讨会”三个阶段召开。
  “专委会第二次会员大会”由专委会秘书长色音教授主持,共148名会员参加了大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所长胡正荣研究员代表主办方致辞,专委会主任方勇教授向大会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专委会秘书长色音教授对专委会第二届理事候选人进行了说明,并宣布投票规则。大会按照《丝绸之路文化产业专业委会员章程》投票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70位第二届理事会理事。会议还宣布了专委会第二届名誉副主任名单。

 

  专委会主任方勇教授、副主任林华教授、秘书长色音教授在主会场

  

  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所长胡正荣研究员代表主办方致辞

    “专委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由专委会秘书长色音教授主持,共有新当选的62位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专委会主任方勇教授对专委会第二届常务理事候选人、主任候选人、常务副主任候选人、副主任候选人、秘书长候选人进行了说明,并宣布投票规则。会议按照《丝绸之路文化产业专业委会员章程》选举产生了20名专委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和专委会第二届领导班子。
    “丝路文化传播形态研讨会”由专委会主任方勇教授主持,专委会副主任林华教授作了“丝路文化传播新形态--沉浸式文化传播系统”的主题报告。
  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孙国明线上对丝绸之路文化产业专委会第一次换届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新当选的各位理事、常务理事、领导班子表示祝贺,表达了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对于丝绸之路文化产业专委会这些年来工作的肯定与认可,希望在专委会新班子带领下,丝绸之路文化产业专委会再创佳绩。

  

  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孙国明对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