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迎新春,展新貌,新程新印象——新闻所举行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作者: 所妇工委 发布时间:2024-03-16 23:57:00 来源:
  2024年3月11日,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举行“迎新春,展新貌,新程新印象”凝聚力构建职业照拍摄活动。所党委书记方勇,所长胡正荣,纪委书记、副所长刘利出席活动,向全所妇女同志致以亲切的节日祝贺,全体职工参加。
  
 
活动留影
  时值新年开启,在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我所创新性地开展全所个人职业照、处室团队合影、全所集体合影活动,以多元形式展示科研队伍新形象和职工风采,增强员工的内部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
  此次活动在新闻所党委指导下,由妇工委主办,并得到了工会和青年小组的支持。新一年妇工委将继续提高自身的活动组织能力,深化对发展妇女事业、做好妇女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为妇女参与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