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公告启事

 

新闻所所长办公会决定创办《新闻所通讯》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3-09 09:11:27 来源:综合办公室
2012年3月5日,新闻所召开所长办公会,副所长唐绪军,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赵天晓,办公室主任黄双润参加会议。所长办公会对返所日内容作出部署,另决定创办本所内部电子刊物《新闻所通讯》。

  今年适逢雷锋逝世50周年,全社会都采取一系列举措推动学雷锋活动的开展。迎着这个契机,本次所长会上确定在3月6日返所日上召开全所职工大会之余,开展一次所内团员青年学习雷锋精神座谈会。

  为加强所务信息公开,增进所内人员沟通交流,本次所长会特决定创办本所内部的电子刊物《新闻所通讯》。该刊物将由综合办公室和信息室承办,每周一期,直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所内每位职工的邮箱中。为此,成立相关的工作小组,负责该刊物的制作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