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重点推荐

 

我所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登山越野活动

作者: 赵天晓、孙京华、贾金玺 发布时间:2014-10-23 13:17:00 来源:本网

拥抱秋色 展现风采

我所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登山越野活动



金秋十月,天高气爽,山水如画,层林尽染,正是登高赏景时。10月17日,在所工会的组织下,我所干部职工一行19人赴西山国家森林公园游园赏秋。当日下午,我所10名干部职工组成的越野队参加了由中央国家机关户外运动协会主办的“拥抱秋色,展现风采——第二届中央国家机关西山越野活动”,完成了长达7.5公里的徒步里程。



我院工会积极组织我院干部参加此次越野活动,旨在鼓励广大职工锻炼身体、亲近自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而我所工会也积极响应院工会的精神,成立了一支由所工会副主席孙京华领队,党委书记赵天晓身体力行带领的十名中青年职工参加的越野队。此外,所工会更是紧密结合此次活动的开展,号召全所人“走出去,动起来”,共赴西山游园赏秋。



17日上午,我所共有19名干部职工来到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大家一同林间漫步,登山远眺。期间还荡起秋千、踢起毽子。大家在一片轻松活泼的氛围中,既锻炼了身体,又密切了交流,增进了感情。

当日下午两点,随着中央国家机关户外健身运动协会主席崔大林、院秘书长、党组成员、户外协会副主席高翔分别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始,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外交部、司法部、教育部、国家林业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务院扶贫办等单位的2000多干部职工参加的越野活动拉开帷幕。最终,我所十名队员全部顺利、快速地完成了比赛里程,比赛过程中体现出来的团结、拼搏精神更是值得赞赏。

近年来,我所工会一直非常注重开展各种文体活动,为全所干部职工提供锻炼、交流和沟通的机会。自2013年4月以来,我所一直坚持在上午十点做两遍广播体操;中午休息时间,部分职工坚持踢毽子、打排球、跳绳等活动,这都不断促进我所职工身体素质、团结和谐精神的提升。(摄影:张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