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重点推荐

 

新闻所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作者: 新闻所党办 发布时间:2018-06-28 15:01:00 来源: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6月19日,新闻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通过参观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有关手稿、笔记本及亲笔签名的书籍原版等珍贵文献展览,再现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壮丽的人生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感受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体会马克思主义新闻思想在新闻传播研究事业的重要作用,使党员干部深受教育、鼓舞和鞭策,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加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持习近平新闻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夯实全心全意为人民做学的理想和信念,积极推进新闻传播学研究事业繁荣发展,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6月27日,新闻所还组织了离退休党员干部参观了“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